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弓凛日常二三事

目录


19.

    不会吧不会吧真有人和自己的servant亲过还躺人怀里睡觉啊。

    远坂凛低头捧起一把水浇在脸上,脸上的温度丝毫没有下降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,凛。”Archer的语气中明显带着一丝笑意,在此处被远坂凛理解成被自己胡闹一番后的幸灾乐祸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!说到底还是怪你没有叫我起床”

    “看着凛那么安详的睡颜叫醒是会有负罪感的”Archer倒是坦然,张口就是大实话。

    “啰嗦!偷看少女睡颜的事情亏你也做得出来!”

    小跑到餐桌前,远坂凛狠狠的咬了一口面包,还不忘瞪一眼站在椅子旁边的罪魁祸首。

    “别噎着了,吃慢点,我送你去学校”

    “嗯?你也会主动提出这种事情?”远坂凛有些诧异,这家伙当初可是连清理自己留下的烂摊子都要抱怨一通的。

    “为master排忧解难是servant的职责,当然,我还是很反对把家务活丢给servant的行为。”Archer像是猜到远坂凛内心的小心思,不给她一点漏洞。

    为master排忧解难确实是servant的职责,不过,是在战场上。

    但后半句经常被Archer遗忘,单独使用前半句为自己的老妈子行为做出解释。

    秉着给凛节省时间的原则,Archer无比自在的拿出梳子,开始给凛梳头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你在干什么?”被Archer的动作惊到,刚刚灌下去的牛奶走岔了路,远坂凛连连咳嗽。指腹掠过脖颈微热的温度,在感官上被无限放大,一直烧到脸上还没有降下来。

   “做什么……当然是给凛梳头发,不然你来得及吗?”

    “你会吗?”因为Archer实在是太过于理直气壮,不想让自己显得弱势一头的远坂凛,慌乱之中随便拣了个句子用质问的口气问出来。

    Archer明显看穿了她的慌乱,瞥了一眼她通红的面颊之后,声音染上了一丝笑意:“在你身边待了这么久,这种小事我都学不会的话,我是不是该质疑自己的能力了?”

    实际上,第一次给女生扎头发的Archer也是手足无措慌的一批。

    强装镇定调侃完远坂凛之后,Archer对着散开的头发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凛喜欢梳高的双马尾,总是一丝不苟的从中间分对称,发绳上点缀的蝴蝶结应该是她最后残留的一点少女心了。

    扎太紧会扯到头皮吧,虽然感觉凛并不会在意这一点痛感,但是没准少女对于头发都很在意呢?

    太松头发扎不紧会显得邋遢,凛可是那种宁可省掉早饭都要让自己仪表整洁的人。

    还真是给自己找事儿。

    好在身为弓兵,对于力道的控制Archer还是很有把握。虽然动作不快,但是发型挑不出毛病。轻手轻脚的将蝴蝶结束紧,Archer对自己的杰作十分满意。

    这边远坂凛明显是联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了,眉毛抖动眼神飘忽不定。

    “凛,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真的不擅长憋笑?”

    “噗哈哈哈……对不起,只是我忽然想起来一个童话故事。”

    “嗯?你也会看童话故事?”Archer挑了挑眉,大小姐的童年里除了魔术居然还能存在点正常孩子该有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童话故事里,都是小鸟一边唱歌一边给公主梳头的哦,会飞的小鸟哦哈哈哈哈哈”明明是没有关联的东西,但是一想到可爱的小鸟和总是冷着一张脸的Archer有共通性,就会莫名让人笑得停不下来。

    此刻远坂凛还不知道恋爱会降智这句话。

    当然,就算知道了,她也不认为自己在恋爱。

    Archer看着忽然笑得开心的远坂凛,本来应该嘲讽两句的薄唇开了又合,最后转了个弯变成一丝无奈:“是是,我的公主大人。”

    看在凛笑得这么可爱的份上,这次就饶过她吧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啊啊,要迟到了,Archer,快带我去学校”

    “乐意效劳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这俩人在互相搞养成xxx

评论(4)

热度(2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