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随性写段子系列

*纯属娱乐

*其他文章目录


1.

远坂凛【神色严峻】:Archer,你觉得为他人的幸福战斗,以拯救所有人为目标的人,他们自己真的幸福吗?

Archer【停下切料理的动作并侧身示意】:笑死,企鹅肉

 

2.

远坂凛【从背后捂住Archer双眼】:猜猜我是谁?

Archer:这么孩子气……伊莉雅,一个人来的吗?

远坂凛:开玩笑的话,把你的脖子都拧断哦

Archer:当然是开玩笑的

远坂凛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

Archer:……

远坂凛:哎呀,你睡着了吗

Archer:魔术通路刚刚似乎发生了问题,稍微处理了下

远坂凛:那现在来猜猜看吧

Archer:问题是什么?

远坂凛:还能是什么?我是谁

Archer:还能是谁,当然是你啊

远坂凛:看看这家伙动脑筋的样子

Archer:差不多就可以了吧,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

远坂凛:那“你”是谁呢

Archer:这是什么奇怪的提问,还能是谁

远坂凛:闭嘴,给我说名字

Archer: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吗

远坂凛:别耍花招了,快说我是谁

Archer:嗯?你是不信任我吗?

远坂凛: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

Archer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信任的问题

远坂凛:什么呀,那就赌到底吧。我用魔术刻印赌你不知道我是谁,你赌什么

Archer:一定要见血才罢休吗

远坂凛:你退缩了吗

Archer:怎么可能

远坂凛:呵呵呵看看这嘴硬的样子

Archer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

远坂凛: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Archer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

远坂凛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

Archer:我数3,2,1,我们一起说出初见的地点

远坂凛:哦豁,也不是不可以

Archer:你退缩了?

远坂凛:别磨蹭了,开始吧

远坂凛&Archer:3——2——

Archer:……

远坂凛:在祈祷吗?

Archer:……

Archer:走之前,再让我说句话吧

Archer:你也会玩这种幼稚的游戏了呢,saber。

远坂凛:错了呢,你这个狗崽子

Archer,卒。

 

3.

Archer修八尺有余,而形貌昳丽。朝服衣冠,窥镜,谓其master曰:“我孰与卫宫士郎美?”远坂凛曰:“君美甚,卫宫何能及君也?”卫宫,圣杯战争之开后宫者也。Archer不自信,而复问间桐慎二曰:“吾孰与卫宫士郎美?”慎二曰:“卫宫士郎何能及君也?”旦日,Caster从外来,与坐谈,问之Caster曰:“吾与卫宫士郎孰美?”Caster曰:“卫宫士郎不若君之美也。”明日卫宫士郎来,孰视之,深以为然;窥镜而自视,更以为己美。暮寝而思之,曰:“凛之美我者,私我也;间桐慎二之美我者,畏我也;Caster之美我者,欲有求于我也。我果然比那小子帅多了”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是最近空间很火的“笑死企鹅肉”

2是B站的神经病配音猜猜我是谁

3是吾与徐公孰美


2如果发生感觉是Archer在逗凛玩,3的话... 这个臭屁的男人真可能在夜深人静照镜子越照越觉得自己帅

1的话就不太可能了,Archer会直接告诉凛这个问题他没有答案。


凛:他都不难受,他只要自由,他只会笑死企鹅肉

评论(1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