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我和我家执事哪有那么甜

*黑道大小姐远坂凛X大小姐的执事Archer

*私设众多

*ooc预警

其他文章传送门


1.

    “风向良好,风速稳定……”念了句狙击手的八字真言,远坂凛“啧”了一声,最后一次透过狙击镜看了眼目标人物,便扣动扳机。

    一个利落的后翻抵去后坐力,远坂凛压低身子,贴着墙面向前冲,掠过目标人物的时候拿出手枪又补了一枪,就毫不留恋的离去。

    耳麦传来沙沙的声响,随后男人轻笑响起:“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耐心啊,凛。”

    “任务完成。”凛懒得搭理他,狙击并不是她最擅长的,只是这次任务的最佳选择。能舍得掏出手枪再补上一枪,已经是她对任务最后的尊重了。

    就算不擅长,怎么可能会有远坂凛出手之后还活着的人。

    远坂凛是最好的,这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男人对她傲慢的态度似乎早就习以为常,回答的语气透着一股子纵容:“是是,撤退的路线已经发给你了”

    远坂凛看了眼戴在手腕上的终端机,右下角弹出小红点,点开后3D的地图清楚的投影在上方。

    远坂凛的习惯,任务结束前不喜欢看到终端机上出现任何消息,强迫症会让她忍不住想点开,很影响她的发挥。

    很明显,男人对她的脾气一清二楚,每次都是在任务结束后才发给她撤离路线,期间任何消息都会被他拦截。

    某种意义上的一手遮天,但远坂凛默许了。

    地图上的小红点代表着自己,随着自己的移动红点也会跟着移动,这就意味着那头帮自己策划的路线的男人一样能看到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虽然不看也不影响远坂凛平安离开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听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,”耳麦里忽然响起了这么一声,男人竟然开始慢慢悠悠的和远坂凛闲聊,“你听过转角遇见爱吗,凛。”

    “哈?”远坂凛疑惑,不知道这个家伙忽然间抽什么风。就算是一个不怎么紧张的撤离,他也不应该这么分散她注意力。

    “呲溜——”轮胎摩擦地面发出尖锐的声响,眼前一辆极其嚣张的划过路面停靠在远坂凛面前。

    “呵,”男人颇为愉悦的笑了起来,“这就是了,上车。”

    拉开车门,外表平平无奇的车其实已经被改装的不成样子,不过倒是很实用,无论是性能还是舒适度都是男人一手把关,亲手设计的。

    “车是男人的浪漫。”远坂凛对改装结果点头后男人极其风骚的说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远坂凛不懂他说的什么浪漫,就觉得这东西现在又实用又好看,整挺好。

    远坂凛刚上车男人就踩下油门,惯性下车门晃荡着往车上撞去,关了个严实。

    “喂!好歹照顾一下还没坐稳的人啊!”一个不稳摔进座位里的远坂凛有些不爽的抱怨了一句,而男人通过后视镜瞟了她一眼之后毫无悔改之意的笑道:“真是不好意思,没等您坐稳在起驾”

    歪歪扭扭的坐在椅子上摘手套的的远坂凛被嘲讽了这么一句,满脸愤怒的抬头,和男人在后视镜里对上了视线。

    撩起的刘海下一双锐利的眼睛此刻满是促狭的笑意,看到远坂凛猫似的表情之后笑意更甚:“你这不是好好的坐下了吗。”

    得,又是在炫耀车技。

    远坂凛的软肋,对于太高科技的东西其实用不太好,尤其是这个被改装的稀奇古怪的车,连怎么发动都没搞清楚,偏偏男人对于这个车的掌控程度就像身体的另外一部分,这让他时不时会拿这事逗一下远坂凛。

    把身上大概收拾了一下,远坂凛舒舒服服的靠在椅子上,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。

    “今天的任务对象看着可真恶心,肥头大耳的,我都怕子弹打不动他一身的脂肪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么说,武器部的人可要怀疑你在挑衅。”

    “谁管啊,这些东西又不是只有他们会做,真这么玻璃心就去申请专利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倒是轻巧,除了我,你倒是找别人来做一样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现在不就在我家吗,除不掉啊,Archer。”

    Archer透过后视镜看到远坂凛坐在后面透着股得意劲,明显是将两个人绑定在一起跟着一起骄傲上了。

    嘴角勾起一丝笑意,Archer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:“唉,看来除了认栽我没有别的选择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,就,欢迎提建议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