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弓凛日常二三事

目录

17.

    远坂凛喜欢吃辣。

    擅长中华料理的原因是可以理直气壮的放很多辣。

    懒得做菜的时候买过知名辣酱老*妈配米饭。

    但其实远坂凛不擅长吃辣。

    稍微一点辣就会面红耳赤,红霞从脸颊染到耳尖,小巧的鼻尖上挂满汗珠,微微张开嘴吸进空气,再上头的又是一口辣。

    褪去大小姐作风之后的返璞归真,满是这个年纪少女特有的可爱。

    若是卫宫士郎看到了,一定会跟着一起红了脸,手握拳放在嘴边假咳一声,一边移开视线一边在心里暗自思忖,原来远坂喜欢吃辣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她身边是Archer。Archer只会眼底带笑的看着远坂凛每一个动作,面上看不出任何端倪,偶尔还要嘲讽一句:“吃的这么狼狈还要继续,你的毅力总是令我叹服,凛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凛肯定辣的不住的吸气,根本没时间搭理Archer,只会抬头瞪一眼他,然后继续专心致志的对付面前的食物。

    而这一眼杀伤力就像小猫挠人,不疼光痒,痒的心里面满满的像是要溢出什么。

    Archer一向很喜欢不动声色的体会这种心理变化,这会给他一种久违的“活着”的感觉。

    就算内心敲锣打鼓一场大戏,也丝毫不耽误Archer及时给凛的果汁续杯,还得时不时负责给被辣油呛到的远坂凛拍背顺气——当然此时一定是面带嫌弃。

    实际上远坂凛很少尽情的吃辣。

    “优秀的魔术师需要严于律己,况且吃这种东西一点也不优雅。”远坂凛如是说。

    表面上Archer也很赞成远坂凛的做法,实际上原因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过度吃辣会伤胃。

    原先远坂凛不规律的生活就很伤胃,包括但不限于熬夜、不吃早饭、三餐不规律,现在在Archer软硬兼施潜移默化下慢慢回到正轨,他可不会允许辣椒让他前功尽弃。

    尽管他挺喜欢看凛吃辣的样子。

    对此做出的补救是每次给凛做了重辣的菜后,Archer都会坐在对面看个全过程,美其名曰要帮凛倒果汁以防她不小心打碎杯子。

    堪称痴汉界的标杆。

    其实Archer第一次知道远坂凛爱吃辣的时候还是刷新了认知。

    事情要回到有一次远坂凛向他提出想吃面的要求。

    虽然嘴上抱怨了一句“已经开始理直气壮的向servant点菜了,当你的servant要求未免也太高”,Archer还是去厨房给凛下了碗面。

    “再放点”

    “再放点”

    “再放点……啧,你这未免也秀气了”

    Archer顿住拿着辣酱的手,定定的看向远坂凛:“凛,这可不是番茄酱。”

    “辣酱和番茄酱我还是分得清的……你这什么表情啊!”

    最后Archer还是给凛继续加了不少辣,看着面前已经泛着红光的面条,Archer陷入沉默。

    远坂凛倒是吃得很欢。

    虽然稍微一点辣就会面红耳赤,红霞从脸颊染到耳尖,小巧的鼻尖上挂满汗珠,微微张开嘴交换空气,再上头的又是一口辣。

    Archer起身给凛倒了一杯果汁,坐在桌子对面看她专心致志的对付面条,看了一会便移开视线,单手握拳假咳一声。

    真可爱。

    原来远坂喜欢吃辣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次那个再提问箱提问的小伙伴我已经回了!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于是再次甩出提问箱戳这

好吧其实是想你们提问

评论(11)

热度(2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