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弓凛日常二三事

 目录


18.

    若是有人能纵观整场圣杯战争,了解一切细节内幕,一定会对远坂凛和Archer这对主仆评价:

    “他们是特殊的。”

    两人之间的羁绊过于紧密,紧密到“巧合”一词已经不够形容他们之间的种种。

    未来的英灵回到曾属于自己的时代。

    英灵自身持有触媒完成召唤。

    着装和性格过于相像。

    照顾和被照顾。

    曾经的憧憬。

    救赎。

    远坂凛甚至能循着这份羁绊,看到某位英灵的过去和心象。

    毫无败绩的英灵,伤痕累累的英灵,绝望的英灵。

    “……真是笨蛋。”

    远坂凛睁开眼睛,凝视着天花板,过了一阵子才从梦里的情绪抽离出来。

揉了揉有点发酸的鼻头,远坂凛抬眼看了看时钟,不偏不倚指向6:00。

    “真是讨人厌的时间点,不早不晚的。”

    抱怨了这么一声,远坂凛再次闭眼确认自己毫无睡意之后,索性起身向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轻手轻脚的推开门,没踏出几步,Archer的身形就出现在身边。

    “真是稀奇啊,凛,起这么早是有什么事情要做吗?”

  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给我看了奇怪的东西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,没什么”

    打了个哈欠,远坂凛踢着拖鞋漫无目的往前走,在门口被Archer拦住。

    “就算是去自家院子,还是换套衣服比较好吧?”

    Archer头撇到一边,不去看远坂凛,咳嗽了一声指向远坂凛身上的睡衣。

    刚起床的远坂凛还有些犯迷糊,眉眼柔和下来后整张脸看起来格外的人畜无害。平时梳的整齐的马尾散开在身后,不符合风格的浅黄色睡衣让她看起来格外可爱。

    “好麻烦……那,去屋顶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远坂凛有些不耐烦的伸开双臂,示意Archer把她抱上屋顶:“吹风。”

    无意识的撒娇才是最犯规的。

    Archer强压下内心的翻江倒海,把少女捞进自己怀里,带上屋顶。

    “凛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无意识往怀里蹭的少女,Archer出声提醒。

    “有点冷……”

    明明是想着去屋顶吹风让自己清醒一点,但是事与愿违,旁边人温暖的体温和吹来的微凉的风,让人的头脑越来越不清楚。

    趁着Archer愣神的时候,远坂凛一鼓作气钻进Archer怀里,甚至幼稚的抱住他的手臂,阻止他投影外套。

    “让我睡一会,过会叫我。”

    “呼……”Archer深吸一口气,“好。”

    独属于少女的馨香一阵阵钻进鼻腔,就算没有拥抱也能感觉到怀里的一片温软。

    坐怀不乱真君子也。

    Archer小心翼翼的调整坐姿,让远坂凛睡得能再舒服点。

    “我以为servant只需要战斗力和默契,没想到还要考验自制力,真是给我安排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啊,凛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!感觉ooc了!但我不管!

给我甜!!

评论(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