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弓凛日常二三事

目录

12.

    向卫宫士郎科普了一下魔术世家,又了解到了卫宫士郎的一些过往,虽然被这家伙因为无知造成的坦诚弄得有些猝不及防,远坂凛对这个盟友还是挺满意的。

    当然,是暂时的结盟。

    愉快的敲定了盟约,远坂凛礼节性的把卫宫士郎送至门口:“为了防止你再遇到危险,剩下的路我会让Archer陪同你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,明天见,远坂。”

    “明天见。”

    真是不讨喜的差事。

    脑海中忽然响起这么一声抱怨,远坂凛抬头,一身红衣的从者面无表情的出现在门口,又隐去身形,表示自己有收到命令。

    离开远坂宅的时候,卫宫士郎还有些恍惚。好像前一秒还在刀剑相向,下一秒就坐在对方家里成了盟友,远坂同学的性格真的很果断。

    今晚是个令人愉快的晚上,如果没有充满杀意的英灵的话。

    对方浑身散发着毫不掩饰的杀意,恐怕是碍于远坂的命令才没有动手。在快到家的时候,卫宫士郎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“送到这里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?你不需要保镖吗?”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杀气冲天的保镖”

    “要对你另眼相待了,能感受到杀气,说明你在战斗方面有所长进。”男人的语气带上了一丝赞赏。但是…是让卫宫士郎十分不爽的赞赏,就像是捕食者对于弱小的猎物做出微不足道反抗的赞赏,充满着上位者对下位者怜悯似的褒奖。

    身为英灵Archer绝不算是脾气好的,据卫宫士郎观察他即使在远坂面前也没有一副尊重的模样。虽然对待强敌时也是蓄势待发的危险感,但他对自己怀有纯粹的杀意。

    不过正好,卫宫士郎也不喜欢他。

    “我会听从凛的指示,不对你下手。”

    男人轻飘飘的话语充满了挑衅,暗示卫宫士郎和远坂凛的盟约总会有结束的一天,只有他是和远坂永远同一战线的主仆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,”卫宫士郎昂起头,“如果你想干架的话,我就奉陪。”

    和英灵单打独斗绝对不是什么明智选择,可是卫宫士郎此时就是忍不住:“你很庆幸你的master是远坂吧,圣杯简直唾手可得。”

    如他所料男人的表情更加阴沉,语气也充满了厌恶,但内容却有些出乎意料:“实现人类贪欲的罪恶宝盒,我才不需要那种东西。”

    被莫名其妙的教育了一顿之后,卫宫士郎愈发搞不懂Archer,心中却无端的升起一股悲哀。

 

 

13.

    Archer教育了一顿年轻的自己之后扬长而去,回到远坂宅之后看到凛正在对着窗外沉思。

    去厨房热了一杯牛奶递给凛:“今天早点休息吧,即使是和半吊子战斗,魔力还是会有消耗的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好的。”凛顺从的喝下,忽然想起了什么,“呐,Archer,你说卫宫这样长大算是幸福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谁知道呢”Archer铺被子的手顿了一下,沉默一会后答道。

    等到凛睡着之后哦,Archer起身去了屋外。柳洞寺的结界基本完成,他有预感最近要有事发生。

    “来了!”

    黑暗中,Archer骤然睁大双眼,感知到了柳洞寺强大的魔力波动。一袭红衣在夜色中穿梭,路过山脚时看到正在和Assassin缠斗的saber,心下了然,占据了制高点之后果然看到正在剥除咒印的caster。

    Archer随意的搭弓射箭,一阵急促的箭雨像caster攻去。虽然有些期待可以顺势射死卫宫士郎,不过以他的准头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结果后来还是在caster快要射中士郎的时候出手救他了。

    “放我下来笨蛋 你在想什么”

    “天知道被你这么一说 我更对自己的愚蠢感到无语了笨蛋”

    “你说我是笨蛋?!明明知道自己是笨蛋还有脸骂别人是笨蛋你才是笨蛋”

    “你是三岁小孩吗愚蠢又幼稚 简直无可救药 要走要留至少选一个 蠢才”

    “你说啥!”

    两人毫无意义的斗嘴直到被caster的攻击打断才停止,Archer继续嫌弃的拎着卫宫士郎,找准机会将他踹出caster的攻击范围,期间仍是不间断的互相嘲讽。

    团战可以输,斗嘴不能停。

    “你还要去追caster吗?好不容易救下你这条命,你还要拿去冒险……”

    “烦死了又没求你救我 我才不需要你帮忙”

    “是吗你对我没好感啊 那正好”

    Archer看着仍在向外走的卫宫士郎,微微眯起眼睛,然后毫不留情的一刀挥出。

    “没有战斗意义的士郎就死在这里吧”

    “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他人而战斗 这是伪善罢了 你期待的不是胜利 而 是和平吧 可是这种东西世界上根本不存在”

    “永别了 你就抱着理想溺死吧”

    Archer眼底一片冷漠,这种伪善的正义使者,从一开始就是错的。刀刃上沾着自己的鲜血,要是卫宫士郎死去的话,自己应该也不会存在了吧?

    真是嘲讽啊,明明是守护者,双手却沾满了人类的鲜血,最后一战居然还是杀死自己。

    用自己终结自己,这算是惩罚吗?

   Archer嘴角勾起嘲讽的弧度,向着毫无防备的saber和士郎挥出最后一击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不存在的话,不知道凛这次会召唤出什么英灵呢?

    他有些恍惚的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cher和凛今天魔力消耗都有点大啊...下一章是不是该补魔了

我好喜欢Archer和士郎的修罗场xxx

评论(5)

热度(1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