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Lucky Final

其他弓凛相关文章目录戳这


2.

    “……阿赖耶真是大方在想不到的地方呢。”远坂凛对于Archer暂住的这个行政套房,发出了中肯的点评。“对于这个小镇来说,这已经算是最高级的房间了吧?毕竟这里连电车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你现在很擅长使用电器啊,凛。”Archer引着远坂凛往坑里跳。

    “啊啊真是的,现在的我从各种方面可是都会让你大吃一惊的。”远坂凛嘟嘟囔囔,然后就看到Archer抬起头微妙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什么眼神啊?真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Archer递给远坂凛一杯茶,随后自己也拿了一杯在旁边坐下,“只是酒店提供的,将就一下。”

    手里熟悉的温度让远坂凛一下子找回当年的感觉,普通的茶叶在Archer手里总是可以被泡出高级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凛,里面的床是空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远坂凛还在自己的思绪里,应了一声就没有下文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住在里面。”Archer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远坂凛一下子被呛到了,“你在想什么啊笨蛋?!我现在可是一个成熟的女人,和异性同居在一个房间,怎么想都是不合理的吧?”

    Archer打量了一下表示赞同:“确实长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在看哪里啊笨蛋!”远坂凛拿起靠枕扔Archer。

    Archer接住远坂凛扔来的枕头,双手举起做投降状:“多年未见,也要允许我开个玩笑。不过,我倒是真心的希望你住下来。想要核心的人可不止你一个,你也听那个司机说了吧,来了不少外地人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我出现在这里你就应该明白,这次的事情比你想象中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嗯,抑制力的代行者,只出现在会导致人类灭亡的场合。”必要时刻需要虐杀人类以保护大部人的残忍任务。远坂凛在心里补足后半句话,低头不看Archer的表情。

    即使Archer现在坦然接受,可是远坂凛还是会忍不住为他打抱不平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,凛。”Archer安抚性的拍拍她的手,随后向她解释起来,“核心饿了几百年,它现在对所有人都敞开大门。它自己有7道试炼,所有在试炼中死去的人会成为它的饵料,只有最先通过试炼的人才能见到它。“

    “它太贪婪了,它吃掉的人越多,试炼里可以容纳的人越多。如果放任下去,它会把所有人都拉进去。如果有人通过了试炼,那蕴含大量魔力的核心和圣杯无异。“

    “既然是合作,有共同的目的才能双赢。我是为了毁灭核心而来,那你呢,凛?“

    “我可没有要实现的愿望,远坂家的夙愿里也没有核心,”远坂凛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上,“我只是来找核心的制作者留下的魔术痕迹。越靠近核心,我越有可能见识到高级的术式。这样看我们也算是目的相同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不擅长魔术,有我帮忙可以帮你省去很多麻烦吧?”远坂凛自信的笑了起来,“比如你设置在门口的魔术结界,我已经顺手帮你完善了。更加牢固,也更加隐蔽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样?你不如乖乖的呆在结界里,等我把核心带出来给你好了。”远坂凛侧着头有些挑衅的冲Archer笑。原本在圣杯战争Archer对她说的话,此时被她悉数奉还。

    自信又骄傲的远坂凛,是Archer失败100次,也愿意101次站起来的理由。

    啊啊,真是的,不知不觉已经成长到这么耀眼了。Archer眯了眯眼,一瞬间有些嫉妒卫宫那个小子,可以一直留在她身边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都是Archer的心里话,现实里的他牵起了嘴角,说出口的却一点不饶人:“既然要让我刮目相看,不如先去把冰箱里的速食那去微波炉里加热。毕竟要吃饱才能……啧。”

    剩下的话被远坂凛扔过来的另外一个枕头打断。

    Archer拿起手里的两个枕头互相拍了拍,又重新放回沙发上:“不要从现在就开始增加我的工作量了,作为合作者的我诚恳的向你建议。”

    保持酒店整洁怎么会算作你工作的一部分啊,远坂凛在心里偷偷吐槽。

    “这次没有圣杯约束,但我个人向你承诺会尽我所能保护你。”Archer牵起远坂凛放在沙发上的手,轻柔又虔诚的印上一吻,“从现在开始,凛。”

    这个人做这种事情怎么会这么轻车熟路啊。远坂凛撇撇嘴,在以后要盘问Archer的账上又记了一笔,然后故作稳重的岔开话题:“这也是守护者的工作吗?”

    “是私情。“Archer答得坦然,“好了,如果你还想对晚餐有所期待,我建议我们现在动身买一些食材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凛。”一直一副轻松姿态的Archer忽然严肃起来,连带远坂凛下意识坐直了身子,对Archer接下来的重要发言作洗耳恭听状。

    “你一直都让我刮目相看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真是的!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事情呢,一瞬间连拿着宝石当场跳窗的准备都做好了!”

    “不,对我来说,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事情……痛痛痛,不要在茶几前面拿枕头打人啊,会掉絮的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