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弓凛日常二三事

目录


21.

    抓捕caster失败,又让她暴露出来自己的master,一向小心谨慎的caster直接带着葛木宗一郎回到了柳洞寺。因为那座山对灵体设了强力结界,对于caster只能从正面进攻。就算可以应对寺庙里的埋伏将caster逼入绝境,按照caster的性格可能把整座柳洞寺都毁了。

    是个难题。

    远坂凛抱臂靠在柱子上不耐烦的用手点着胳膊,终于睁开眼睛怒道:“说好的定期联络,这家伙居然爽约了?”

    合作伙伴需要定期联络交流战况,远坂凛以为这是最基本的常识。本身就有些心烦意乱,远坂凛索性直接通知了一声Archer自己去卫宫同学家,不回来吃饭了。顺便关于卫宫同学上次使用的投影魔术,这个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。

    这下轮到Archer心烦意乱了。

    虽然和凛说了在她不打算认真起来的这段时间里好好守护她,但是这种行为,算是把自己给玩进去了吧?为了她的安全我是不是该拦一下?可是如果真要以这种理由去阻拦的话,凛肯定会用很嫌弃的表情说:“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,Archer?正因为你自己戴着工口的眼镜才会看什么东西都是工口的吧。”

    Archer扶额,光是想想那样的场景就已经感到没法应对了。

    这边远坂凛认认真真的和saber讨论了战况和今后的设想,态度强势的蹭了两顿饭,还是没有走。

    “稍微陪我一下。”站在卫宫家的庭院里,淋了一会儿雪,远坂凛回到走廊边坐下,向卫宫士郎发出邀请。

    “什么啊”嘴上抱怨着,卫宫士郎还是顺从的坐在远坂凛的旁边。

    “嗯,有点事,你家有点特别,所以我在想卫宫同学是不是像现在这样就好了呢”

    一番闲聊,远坂凛谈到关于自己的故事,独属于远坂凛坚强,大概还有那么点来自远坂家的孤独。

    “我说啊,远坂会不会把自己逼太紧了。”

    “很不巧,我从来没觉得辛苦过,而且,学习新事物让我快乐,我说过,我这人就是这样的性格,所以担心我太辛苦也是杞人忧天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卫宫士郎点头,身旁的少女巧笑倩兮,看向自己的眼神一片清亮……干净到,让卫宫士郎觉得自己产生一点邪念都是罪过。

    Archer面无表情的移开视线,抑制住自己一箭射死卫宫士郎的冲动。

    凛不知道卫宫士郎在想什么,自己可是清楚的很,这段记忆清楚到他连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情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甚至现在心下还是一片悸动。

    “那你……不是因为自己才学习魔术的?”

    “诶?这也算是为了自己吧,如果能帮上别人我就很高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啊,就算你会因此觉得高兴,这也算不上开心。听着,我问的是卫宫同学自己开不开心,不是问周围怎么样,而是问你自己是不是乐在其中!”忍不住就火大了起来,远坂凛声调有些拔高。

    “可就算你这么说,我没资格拥有这样的奢望……”卫宫士郎低下头。

    远坂凛再也忍不住了,从坐在卫宫士郎身边改到站在他面前,混着对他还有对Archer的怒火一并发泄出来:“啊,真是的,真火大!整天只关心别人的事情,对自己根本不在乎!”

    “诶,等等……”忽然被凶一脸的卫宫士郎弱弱的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远坂凛直接堵住。

    “少废话!不许顶嘴!”极其不淑女用手指着卫宫士郎,远坂凛皱起眉毛,“啊啊,真是,我还以为你们只是很像,没想到根本就是一模一样……”尾音带了些她自己都想不到的颤抖。

    “冷,冷静点远坂,为什么你会这么生气?”

    “就是搞不懂,为什么你连这点都不明白才生气的!”往后退了两步,远坂凛的眼神带了些坚定,“哼,算了。明天,我要让你对我心服口服。”

    “难道你到时候还要继续?”

    “是啊,让你好好尝点特别的!”狠狠的撂下这么一句话,远坂凛气鼓鼓的往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“Archer,麻烦帮我送一套留宿用的衣服来,就送到卫宫同学家,你知道地址的吧?”远坂凛用心声对Archer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!”Archer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在卫宫同学家待一晚,你知道我晚上要穿什么的吧?就是那套红色的衣服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凛,一个女孩子留宿在男同学家会不会有些不合适?”

    “卫宫同学不是那样的人,再说了,不是还有你在吗?”

    “拿你没办法。”Archer叹了口气,按照凛的吩咐去给她置办留宿要用到的东西。

    家居服,睡衣,洗漱用品,换洗衣物……

    Archer刚被远坂凛召唤出来的时候,还会被一堆女性用品弄得手忙脚乱,在脏衣收纳桶里对着贴身衣物僵硬在原地红了脸。现在Archer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帮凛把东西收好叠好,至于凛今晚会穿着自己选择的衣服过夜这种色色的想法……啧。

    “还挺能干的嘛。”远坂凛十分满意。

    “哼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生气了,来卫宫同学家是真的有事情要解决。”安抚了一下,远坂凛正色道,“卫宫同学使用了投影魔术,投影的武器和你使用的一模一样。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和你的一样坚韧,但挡住了葛木老师的好几次攻击。看起来是好事,可是卫宫同学的魔术回路似乎发生了些问题,你知道些什么吗?”

    远坂凛的眼神带了些探寻,而Archer毫不躲闪的看向她:“说到底我只是个Archer,凛,你是不是对我抱有太多期待了?”

    “去看看吧,卫宫同学再怎么说也是我的合作对象。况且,我召唤出来的servant,怎么能有不是全能的道理,对吧?”把初见时的话稍微改了下还给Archer,身体前倾抬眼看着他。

    Archer受到会心一击。

    “......知道了,我会去看一眼的,就当是给不愿意乖乖呆在家里的master付的房费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