瓒玉无暇

张起灵至上。

弓凛日常二三事

目录

10.

    Archer拧着眉毛盯着一路飙到39度的体温计,仔细回想着自己到底是哪里疏忽了才会导致凛发高烧。

    相较之下凛就是满脸轻松,检查课表发现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课之后,就去和老师请假。

    “Archer,发烧而已。“放下电话看到自家从者一脸凝重,远坂凛如此宽慰道。

    “按理说不应该发烧……是在学校感染流感了吗,凛。”已经不是人类,自然不会被疾病传染,Archer也没法观测到病毒细菌一类,于是向远坂凛求证。

    “不,是排异反应。远坂家的魔术刻印会定期的出现排斥反应,出现发高烧的症状,”远坂凛无所谓的耸耸肩,“不是什么大事,休息一下就好。”

    话虽然是这么说,但是高烧带来的不适已经慢慢出现了。远坂凛抬手摁了摁自己的跳个不停的太阳穴,努力集中精神安排接下来的事情:“Archer你不用管我,一切照常,有人来找我的话麻烦你帮我全部回绝掉。魔力供应可能会有些影响,等过两天就会恢复正常。“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不管,敌人可不会看到你生病就手软,”Archer收起体温计,“现在去床上好好躺着,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远坂凛敲了敲脑袋,试图缓解头疼,摇摇晃晃的往房间走去,然而没走两步就被体型高大的从者捞到怀里:“我送你回房。”

    高烧下的脑子昏昏沉沉的,远坂凛没有做过多的回应,只是默默的在怀里蹭了蹭,蹭到一个舒服的位置才简短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感受到自己怀里少女异于常人的体温,Archer不易察觉的皱了皱眉头。虽然知道魔术世家为了传承时常会有些冷血,但是当事情真切的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时候还是会觉得难以理解,即便女孩的排异反应已经算最轻的症状了。

    Archer轻轻的撩开远坂凛被汗水濡湿的刘海,额上的温度有些烫手。

    “我去给你拿药。”即便觉得远坂凛目前的状态听不进去他说什么,Archer还是在附在她耳旁说了这么一声。

    等Archer端着水和药回来的时候,远坂凛已经陷入熟睡,酡红的双颊和凌乱的呼吸昭示着女孩的不适。

    Archer几乎是下意识的伸手,想要抚平凛皱起的眉头。凛的鼻息拂过他伸去的手,Archer像被火燎到一样,猛地抽回手,改成握拳放在嘴前一声轻咳。

    “凛,吃完药再睡,”Archer拍了拍凛的被子,见凛毫无反应,他继续喊下去“凛,凛……”

    被人打扰的凛渐渐皱紧眉头,终于一脸不爽睁开眼:“到底什么人在这……啊,Archer。”

    像是正要爆发的气球泄了气,凛有些困惑的眨了眨眼,似乎才想起来这次身边还有个端水送药的servant存在。

    Archer有些好笑的看着凛的反应:“看到我有这么意外吗?连家务都能理所当然的交给我,送药这种小事倒是反应不过来?”

    看着凛还在愣愣的反应他话语的意思,Archer把水杯塞到她手里:“赶紧吃药吧,我可不想我的master烧成一个傻子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嘛……”凛嘟囔着,还是顺从的喝下药,躺回被子里。

    Archer接过水杯起身,却被一个微小的阻力绊住了离去的步伐:“怎么了,凛?”

    凛缩回手道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看着高烧下凛难得一见的坦率,Archer微微勾起嘴角,安抚道:“我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凛翻身背对着Archer,过了好一会才有声音闷闷的发出来: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真的是……如果不是看在凛生病的份上,Archer简直都忍不住想要逗一逗这么可爱的凛。

    放下水杯后的Archer果然回来了,没有偶像剧经典的男主深情地握住女主的手,Archer只是静静的看着凛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来,真是辛苦了,凛……”Archer的声音很轻,平时总是充满戏虐的眼睛现在一片温软,“累了就暂时休息一下吧,我在。”

    他知道他的女孩身上有永远不会熄灭的光,但他也希望至少他在的这段时间里,凛可以不用那么努力的去发光。

    锐利的银灰色瞳孔此刻褪去一切锋芒,温温柔柔的承载着凛一个人的模样。

    Archer放任自己和凛逐渐同步呼吸,感受心脏慢慢被占满。

    凛一觉睡醒太阳已经偏斜了不少,她眯着眼看了会,估摸着是下午五点左右的样子。侧头时她愣住了,平时总是无懈可击的Archer此刻正毫无防备的睡在她床旁的椅子上,冷硬的面部轮廓被日光柔和了不少,看起来竟是有些温柔和脆弱。

    凛的目光落在了Archer放在她床边的手,鬼使神差的扯着被角盖了上去,手也轻轻的附在上面。

    刚做完这件事凛就后悔了,她忘了英灵是感觉不到温度的。她有些紧张的抬头,生怕下一秒又要面对无情的嘲讽。

    意料之外的是,一向敏锐的Archer没有醒,只是呼吸有些不顺畅。大概是魔力供应受了影响,Archer只能靠睡眠来减缓消耗吧。凛如此推测着。说起来,英灵也会做噩梦吗?凛又盯着Archer看了一会,疲倦的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下次有机会直接向他求证吧。睡着前凛昏昏沉沉的想着。

    她无意识的加重握住Archer的手,像是怕身旁的人离去。

    Archer的喉结不易察觉的滚动了一下,眼睛依然没有睁开。

    世界上的犯傻有很多种,有担心英灵怕冷的master,也有明明不缺魔力非要装睡的servant。如果非要找出什么理由的话,大概是那天的夕阳实在太温柔了吧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是高烧之下的大小姐会有点犯迷糊,性格也会更像小孩子(依赖人+坦率)。

下周请假!po主打篮球光荣负伤敲不了键盘了555

还有上次那个提问箱要扩我的那个快来找我van我不吃人

惯例丢下提问箱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